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业余党校举行第七期培训开班典礼

2018-04-25 14:3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4月24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业余党校在学院博山礼堂举行第七期培训开班典礼。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邬正福,学院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蒲先祥,党校教务委员丁小林、宣传委员郭文宇,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校组织委员汪雪主持。

开班典礼上,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奏唱庄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院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蒲先祥同志宣读《中共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期业余党校学员培训的通》,党校教务委员丁小林同志宣布《中共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培训班学员管理及考核实施细则》。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在本期党校培训中努力学习,积极上进,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邬正福作培训动员,他代表学院党委、党校校务委员会,向志愿申请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党校培训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培养合格党员队伍的需要,也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需要,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他还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坚定正确的政治信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三要争做学习的模范,行动的表率;四要主动汇报思想,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

开班典礼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邬正福同志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课———入党积极分子应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对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进行阐述,对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进行了指导,介绍了党员培养发展原则、程度和标准。

开班典礼及培训会场秩序井然,全体参培学员精神振奋,认真学习,展现了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培训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