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知识产权应用与保护”培训会

2018-04-25 15:2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陈光友) 4月20日下午,由泸州市科知局主办、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和合江县科知局承办的“知识产权应用与保护”培训会在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博创广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办。泸州市科知局、合江县科知局、专利代理机构、各乡镇科技干事和企业代表、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共计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专利代理人对“知识产权和专利基础”做专题培训,倡导创新主体自觉依法维权,切实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泸州市科知局知识产权相关负责人还对泸州市专利资助政策进行了政策宣传。

培训会结束后,部分参会人员与培训讲师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此次培训会让参会人员对知识产权在研发、生产和经营过程中所产生的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对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知识产权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