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举行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05-03 15:0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5月2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博山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各系、各职能部门及全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队、会徽队、彩旗队、裁判队、教工队及系部运动员方阵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依次入场。他们精神饱满,喊着响亮的口号,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展现了运动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系代表方队列阵操场,升国旗,唱国歌。随后,学院院长、教授彭方弟致开幕词。彭方弟指出,近年来学院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广大师生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全院师生的整体素质,同时也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彭院长希望,在本届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要弘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公平竞争,公正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风采、创造佳绩。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努力办出一届文明、热烈、精彩的体育盛会。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将践行体育道德精神,履行好职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潇宣布,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仪式上,各系还组织表演了团体操,表达对大会的美好祝福。开幕仪式后,进行了女子铅球,50米短跑项目竞赛。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各系和教职工代表32支代表队,共计1200余名运动员将同场竞技,一展风采。参赛运动员们将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勇于挑战,再创佳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