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参与环卫工人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2018-05-07 09:3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5月3日,四川三河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合江县城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300余份爱心午餐,感谢他们用辛苦的劳动来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本次活动设置有合江荔枝文化广场、利城半岛、人民街、时代广场、三转盘五个爱心午餐领取点,志愿者们以地点、人流量等进行分配发放。一盒饭、一盒菜、一瓶水的爱心午餐,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和爱心为那些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环卫工人林大叔说:“感谢志愿者们提供的服务,平时工作比较忙,难以吃上暖饭,今天却能得到热气腾腾,香甜可口的午餐,心中无比感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学生志愿者们深入环卫工人工作现场,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艰辛,还让他们深刻的认识到城市的美化都是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不乱扔垃圾、文明生活,减少环卫工人的负担,是当代青年人的责任。大学生志愿者们也真诚的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够爱护环境卫生,关爱环卫工人,给城市一个文明整洁的空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