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典礼

2018-05-14 10:1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近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典礼在该校玉阶素质教育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对该校评选出的2017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现场颁奖。

泸职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杰在表彰典礼上致辞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立德。要忠诚,爱党、爱国、爱家,积极向上,助人感恩,用于承担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要胸怀祖国,立下远大的人生目标。要好学。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夯实专业知识基础;要强化实践训练,提升实践技能,增强动手能力;要主动开展社会实践,增长见识,学以致用。要实干。要通过实践转化和拓展理论知识,通过实践增强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实践提升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

何杰指出,泸职院正处于建设优质高职学院,推进学院跨越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党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以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发挥团组织的作用。广大团组织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师生,激扬青春梦,创造精彩人生。

随后,泸职院院领导为学院评选出的2017年泸州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学院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社团先进个人、社团优秀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明星社团、2017年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总支;以及获得大学生双创先锋奖、学院2017年“代英”特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们进行现场颁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