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护理礼仪技能决赛

2018-05-15 16:5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李兴容)近日,由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主办、护理系承办的“第一届护理礼仪技能大赛”决赛在学院博山礼堂举行。学院领导、西南医科大学教授、合江县人民医院领导、老师等参加。

大赛在优雅紧凑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选手们从表情、仪态、“站、走、坐、蹲”姿势、礼貌用语等方面诠释了临床护理礼仪的内涵,赋予了现场观众美的享受和灵魂的洗礼。互动环节,选手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充足的准备,表现出色,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整场比赛井然有序地开展,参赛选手衣着整洁,步伐一致,依次登台表演,让台下观众感受到护理礼仪之美。最后,罗静主任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并对护理系学生提出了希望和美好的祝福。学院领导及评委对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颁奖祝贺。

此次护理礼仪技能大赛,彰显了护士良好的礼仪修养和白衣天使美丽的职业形象,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升华学生的专业技能,全面提高护生的服务意识和人文素质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