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文艺晚会

2018-05-15 16:5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罗梅)5月13日晚,由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主办、护理系承办的“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在博山礼堂举行。

副院长吴绍华和主任吴显和在晚会上致辞,晚会在纯洁的《白衣天使》节目中拉开序幕。优雅的古典舞《天使芳华》,深情情景剧《隔空对话》、特色舞台剧《礼仪展示 舞动使命》、小品《NO ZUO NO DIE》、热情四射的印度舞、具有民族特色的民族舞等,表演形式多样,各具特色,赢得场下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庄严的“授帽仪式”以及医学生的宣誓,激起了护理系全体师生对护士职业的敬仰与责任,也展现出白衣天使们对生命的尊重。精彩的节目、动感的舞步,把三河学子的青春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晚会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文艺汇演,同学们对护士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热爱,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认同感和职业自豪感,全面提升了护生的专业素养和人文素质,更好地理解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