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2018年职教周活动

2018-05-21 17:5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5月16日晚,四川三河职业学院2018年职教周“与信仰对话—优秀校友事迹分享”活动在博山礼堂开展,此次活动主讲人是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黄兴睿。各系(部)师生600余人参加了分享活动。

活动开始,团委郭书记对黄兴睿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黄兴睿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泸州赛区优秀奖,泸州市第三届、第四届创业大赛校区选拔赛一等奖,四川省“天府杯”创业大赛大学生组前十强获“创业典型”称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等,现创办了3家公司。

随后,黄兴睿开展了“读学业书,行创业路”的事迹分享,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校内成长史和创业史,通过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总结了创业最重要的因素要坚持不懈的努力,要在广泛的学习和交往中培养自己、改变自己,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现场还进行了互动,在交流互动环节中,黄兴睿就同学们提出的大学学习生活、创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现场气氛活跃,黄兴睿精彩、生动的演讲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和校友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激励了同学们坚持梦想、努力学习、创新创业、勇往直前,增强了同学们专业学习和自我提升的动力,对大学及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多更远的思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