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

2018-05-24 09:4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郭文宇 张红燕)5月23日,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博山礼堂举行了以“新时代 新征程 心健康 心梦想”为主题的首届“5.25”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周科宣读了实施方案,本次活动共分心理教育知识系列讲座、21天不抱怨“紫手环”活动、“爱的抱抱”温暖校园活动、心灵影片赏析、以“沟通互助,给力心灵,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等五个部分,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

党委副书记王华在活动仪式上表示,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宣传教育、健全工作机制、做好排查干预等四个方面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此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科学安排,合理开展;二是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广泛宣传,认真发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三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育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四是要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及时报道活动开展情况,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认真总结,做好活动的信息反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