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新模式 大学生在校期间可就近学开车

2018-06-06 14:4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6月6日上午,泸州屹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启动典礼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标志着校企合作开启了全新模式,今后大学生可以就近学开车,还可获得特价优惠。

启动仪式上,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在讲话中表示:“我们将始终以向社会输送优秀驾驶人才为己任,将“安全、质量、服务、效益”作为驾校的立校之本,确定 “敬业、诚信、求实、创新” 的办学宗旨,保障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驾驶人才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学员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全优教学,做好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工作,培养安全文明的高素质驾驶员,为道路交通安全基础提供重要保障,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据了解,为提高就业竞争力,大学生“学车热”渐成校园新时尚,大学生学习驾驶技术的市场需求激增。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全资子公司——四川经纬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与泸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了泸州市屹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旨在为在校大学生学开车提供训练、模拟、操作平台,并争取价格方面的优惠。

同时,泸州屹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也将面向社会,服务社会。以提高教学质量、注重信誉、安全第一,热情服务为重点,本着“创建一流驾校,建设一流队伍,提供一流服务,确保一流质量”的信念,为社会培养合格优秀高素质的驾驶人才。

活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一行还参观屹达驾校场地和车辆。(文/图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