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院参赛项目获“银奖”

2018-06-14 15:4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光友 杨杰)6月11日,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圆满落幕,来自全川109所高校,近万件作品参赛。

经初赛、复赛、共69所高校的935件作品进入决赛,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参赛学生黄兴睿的“3D打印与高集成度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项目进入决赛,获得“银奖”,并在闭幕会上作为七所高校参赛项目代表之一获得现场意向签约。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通过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培育扶持重点项目、重点团队,为参赛团队提供帮助等方式,鼓励和支持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高水平竞赛。近年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学生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典型,营造了浓郁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逐渐形成了创新创业育人的局面。

通过此次的参赛和获奖,进一步鼓舞了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通过参赛给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参赛师生提供了开拓眼界、促进交流、提升水平的宝贵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