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天立国际小学举行“梦想从这里起航”毕业典礼

2018-06-22 15:1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一踏入六月的范畴,连空气中都飘散着离别的味道。22日,对于泸州天立国际小学2012级200多个学生及家长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上午9点,学校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梦想从这里起航”童年告别会暨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学生、家长和老师一起共同上了“最后一课”,与家人齐跳华尔兹,还给十年后的自己投递了一封特殊的信件。在谢师恩、感恩父母两个环节,众多学生和家长、老师没能忍住,纷纷泪洒操场。随后,毕业生与老师及家长们还一同观看了学生们表演的节目。

“很舍不得老师和同学,我在这里生活了6年,像家一样……”谈起即将离开校园,6年级5班的周子歌哽咽了。说起在泸州国际天立小学的6年,周子歌的爸爸很欣慰,他认为女儿在校园里不仅健康快乐的成长,还学会了感恩。他安慰她说:“以后的路还很长,你的梦想要一直坚持下去。”还有不少家长感谢学校、老师的辛勤培养,让孩子们都取得了好成绩,养成了好的学习习惯并以优异的成绩步入初中。

6年级2班班主任黄红秀告诉记者,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孩子们在她生日那天还悄悄的买了蛋糕,为她准备一份份小礼物。“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永远幸福。”黄红秀说。

据了解,天立小学本届毕业生整体特长明显,习惯良好,成绩优秀。龙马潭区公办生区内招80人左右,天立小学共考进39人。六年前,200名孩子带着欢笑,家长们带着期待,与天立结缘。小学生涯就像一本精彩厚重的书,六年,2190页就这样匆匆翻过。六年后,毕业典礼为孩子们六年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些孩子将从天立小学起航,也为他们明天的梦想之路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