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五个雅思考场落户泸州

2018-06-27 19:3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 实习生 王羽)以后考雅思不用再去成都了,今日西南医科大学正式成为四川省第五个雅思考场。揭牌仪式在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成功举办。

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宗慧在揭牌仪式上介绍到:“雅思考场的设立,不仅协助广大学子更好的掌握英语这项技能,更能帮助泸州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人才,提升泸州市的教育国际化水平以及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并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日本、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育、医疗、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交流合作关系。此次成功申请成为雅思考场,能够提速学校的国际交流进程,并进一步促进泸州乃至川南地区教育国际化水平的发展。”西南医科大学校长何延政介绍,除了为考生提供安全、专业的雅思考试服务外,学校还将积极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开展包括英语教学改革和师资培训方面等一系列更为深入的合作,为提升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据悉,雅思考试在全国的考场总数达到86个,覆盖全国43个城市。此次在泸州设立的雅思考场为四川省第五个。西南医科大学新考场的首场考试日期为2018年10月20日,考生即日起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进行报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