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07-02 12:2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勇)6月28日上午9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隆重举行。

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院领导为27名院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和31名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院长贺元成教授为170名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与同学们一一合影留念,有的学生还摆出动作和院长自拍,一个个难忘的瞬间,上演出一幕幕温情感人的大戏。

毕业生家长代表毛传珍女士讲述了自己孩子在学院三年来的成长历程,从稚嫩普通的高中生成长为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感谢学院对孩子辛勤的培养和无私的付出。教授汪玲鼓励毕业生们:“青年人应当有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才能不负韶华,无悔青春。”

学院党委书记何杰说:“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秉持学院的优良传统,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从基层做起,一步一个脚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完成每一个阶段的小目标,最终实现人生目标。”

累累硕果装满行囊,浓浓师恩铭刻心房。母校情深、师恩难忘,看着学院为毕业学子们准备的一个一个视频短片,彼此道声感谢与祝福成为了师生们的一份美好回忆。毕业典礼作为学院送给毕业生最珍贵的礼物,为毕业生留下永恒的记忆。相信2018届毕业生也将承载着众人的期待和祝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属于自己的人生梦想。

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元成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爽,副院长彭涛、张直明,党委委员邓安容出席典礼。各职能部门、教学院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徐波主持。(学院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