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人才+”主题成果展受好评 

2018-07-12 18:4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7月5日上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院长彭方弟带队一行10人参加了泸州人才发展大会“人才+”主题成果展。该展主要围绕泸州市人才发展战略和产业创新发展,特别是科技人才通过创新取得的科技成果进行集中展示。此次成果展有人才工作成果展、人才+智能制造、人才+职业教育等10个板块。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通过展板图文、实物和模型等方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在“酒城人才新政”驱动下,在人才招引、科技创新和办学上取得的成绩。

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观看学院师生科技发明成果展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通过展区宣传学院人才团队展(如学院《大学语文》改革为《职场语言应用与沟通》教改团队、学院建筑工程系“项目+基地+现场”人才培养模式教研团队、学院“三河之鹰车队”教研团队、学院信息工程系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团队。)和师生科技发明成果作品展示(如感应超快速加热烙铁、人工智能跟随运器、“V”型变形无人机、SH6号智能无人侦查车、XC4A—智能喷气式垂直起降无人机、无人机智能机械臂、X550四旋翼无人机、可控温保温杯、光立方灯塔、电动车线圈、加工工艺改编—玲珑心、三轴加工中心变四轴的工艺改进等)等形式充分向参会的领导、嘉宾、行业企业代表等社会各界汇报展示宣传了学院人才培养成果。

活动期间,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以及其他领导、嘉宾驻足观看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成果展示区,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院长彭方弟、副院长吴绍华、院长助理卢喜宏向观看领导、嘉宾做了相关汇报。领导、嘉宾对学院办学成果尤其是学院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职业教育和科技发明成果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