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任宝良当选首任党委书记

2018-08-09 09:5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记者 蔡惠兰)“新时期,全体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同德,开拓奋进,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为推进学院建设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这是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出来的第一任党委书记任宝良在会上作的动员讲话。

第一任党委书记任宝良

8月8日上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委、纪委委员选举大会在学院代英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始前,举行选举预备会议。任宝良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学院成立党委、纪委的重要意义,重温了党的基本知识。随后,任宝良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成立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党委、纪委的批复”文件。大会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党委、纪委委员选举办法”;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员、监票员、计票员名单。

会议现场

选举会上,按照选举方法,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严格按照监票、记票的流程,进行公平公正真实透明的投票评选,参与投票的全体正式党员一一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最终任宝良、吴勇、杨林、唐华明、陈文被选举为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吴勇、罗永碧、刘磊、拉西宝、武强被选举为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任宝良为党委书记,吴勇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并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审批。

会议现场

据了解,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经国家教育部备案,以本科标准建设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坐落于川滇黔渝四省市融汇之城的泸州,与西南医科大学、四川警察学院等六所高校为邻。学院现拥有国家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四川省学术与科技带头人等10余人,并初步建立了由200多名企业家和技术骨干组成的教师库,拥有学术与技术一流的专兼职“双师型”教师队伍,今年已开始招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