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学生代表团赴印度交流学习

2018-08-10 16:2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7月19日,西南医科大学赴印度交流学习团顺利抵达印度加尔各答市乔迪默伊学院。到达后第一天,乔迪默伊学院为交流学习团举行了开班仪式,仪式上印方师生以歌舞相迎。

在随后的6天时间里,交流学习团听取了人文讲座,涵盖印度历史、地理、多元文化、社会学和生活方式等,练习了瑜伽、学习了印度手绘,学习了印度服饰穿着、印度乐器以及舞蹈,观看印度电影并参加了中印交流会,与印方学生进行一对一交流学习和才艺展示。

接下来的一周,同学们还将了解印度医学院的课程设置和培养体系、印度传统医学,结合参观博物馆和历史名胜古迹等。

据悉,此次赴印度交流学习是学校第一次向外派出此类的交流团,旨在进一步加强西南医科大学学生的对外教育交流,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学生。参加此次交流学习团的包括经选拔的20名优秀本科生以及1名带队老师。交流团7月19起启程赴印度,8月1日返回,共在外停留14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