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开学教职工大会

2018-08-20 15:3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8月20日上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二阶梯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 会。会上,学院院长彭方弟作了新学期开学工作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工问好,向暑假中不畏酷暑、坚持工作岗位的同志,坚持挂职锻炼、国培、岗培和指导跟岗实习的老师以及招生处、后勤处和保卫处等部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同时表扬了在暑假工作中坚守岗位并作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彭方弟指出,学院将2018年定为质量建设年,在这个学期中学院将继续坚持3个狠抓(狠抓党的建设、专业建设、质量诊改;狠抓规范办学,实行三定;狠抓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信息化教学应用的普及率)、4个启动(启动升本建设前期工作、启动深改课题、启动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启动重点学科遴选、启动专业分类管理)、3个强化(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强化学生管理,强化人才培养),强基固本、大力开展内涵建设。

彭方弟就学院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教师素质,认真开展新进教师岗前培训;二是全力做好新生入学开学准备工作;三是各系部按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师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希望各系、各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本学期及本学年度工作的重大任务,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努力实现既定目标。他还指出只有一如既往,始终如一坚持办学方向,坚持建设发展,坚持依法治校、规范办学、民主管理、提高质量、培养人才,就能够及硅步至千里,实现学院三步走的愿景。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潇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全院师生员工要围绕学院中心开展工作的要求和做好迎新工作的安排,并宣布了干部任免的通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