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新教师岗前培训动员大会

2018-08-22 14:5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莉)8月21日上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综合教学楼东205教室召开2018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动员大会。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潇首先对学校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他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地理环境、硬件设施、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号召全体新教师融入学院“大爱文化、法治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环境文化”融合成的“三河文化”,发扬学院“艰苦奋斗,始终如一”的精神,力争在“十三五期间”把学院建设成三个满意的品牌学院。

学前教育系教师吴天武教授作为新教师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吴天武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经历,深谈了对来到三河职院工作的感想,并表示三河职院是值得贡献才华的地方。同时,他代表全体新教师进行了表态:立德树人,做一个有利于学生成长的好老师。

最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院长彭方弟对全体新教师做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教师、新时期要勇担重任;二是,新教师、新岗位要融入文化;三是,新教师、新使命要立德树人。

动员大会结束之后,彭方弟为全体新教师做了题为“高职及责任”的精彩讲座。全体新教师在彭方弟慷慨激昂的讲话中领悟到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责任与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