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32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2018-08-27 11:0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谢明雄)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申请项目评审结果。西南医科大学32个项目喜获资助,其中面上项目7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4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资助总直接经费965万元,创该高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和资助金额新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旨在支持高水平基础研究的专项基金,其资助状况是衡量一所高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今年西南医科大学共有7个二级单位获得资助,其中,临床医学院9项(面上项目1项,青年基金8项);药学院9项(面上项目1项,青年基金8项);基础医学院5项(面上项目1项,青年基金4项);心血管医学研究所5项(面上项目3项,青年基金2项);中西医结合学院获青年基金1项;口腔医学院获面上项目1项;药物与功能性食品研究中心获青年基金1项;医学基础研究中心获国际合作交流1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