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09-05 08:2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张芳)8月30日上午9时,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执行院长任宝良等学院领导、军训现场指挥长任亚朗,军训教官龙长浩出席会议,全体师生、教官列席会议。

动员大会上,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勇宣读了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领导组织机构。

随后,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执行院长任宝良在军训动员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对承担训练任务的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全体新生步入大学后,要合理规划人生道路、打牢知识基础、掌握专业技能、端正思想作风,从现在开始走一条成才的道路。要认真对待军训、严守纪律、尊重教官,为未来成为一名拥有强健体魄的人才而奋斗。同时,也相信教官们会科学管理,能保证质量、严格训练、文明带兵。

任宝良院长鼓励全体新生,在新的起点,一切重新开始,不论过去,踏实度过当下并不断进取,一定会成为自己理想的模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