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蒲先祥荣获“四川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2018-09-06 09:4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9月5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省优秀教师、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川人社发〔2018〕36号)。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蒲先祥荣获“四川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蒲先祥,男,42岁,汉族,中共党员、副研究员、现任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蒲先祥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该同志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或参编教材6部;主持教育厅“推进信息化教学设计改革”教改项目;荣获四川省人民政府“第八届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泸州市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二等奖,四川省教育学会“第十六次优秀教育科研成果奖”三等奖;2012年被中共合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委员会评为“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被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授予“2011-2013年度四川省高等学校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2015年、2016年被评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