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2 09:3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记者 蔡惠兰)9月10日下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学院获得省级优秀教师、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院级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教师、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的工作者。

会上,学院优秀辅导员夏培惠、学院优秀教师王少军先后围绕教师的职业性质,结合切身经历,做了生动而精彩的发言。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学院深化改革、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的一年,也是满载收获、成绩斐然、令人振奋的一年,全院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了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凝聚人心激发干劲;ニ是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发展保障力得到增强;三是内涵建设不断强化,办学能力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四是不断创新办学体制机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深化。

对于学校未来发展,何杰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要牢固树立改革意识、创新意识,咬定发展不动摇,加快发展不懈怠,强化学院内涵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为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要坚持责任担当,用平凡铸就非凡;要坚持以德立教,用人格以身示范;要坚持学高为师,用学识造就英才;要坚持师者仁心,用爱心润泽灵魂;要坚持团队合作,用情做最好自己。

最后何杰强调说,勇担责任,是一种精神情怀;实干兴业,是一种价值承载。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希望其他同志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始终牢记职责和使命,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学艺术,谱写更加绚丽的教育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