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2018-09-20 16:0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燕)9月13日晚,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合江县人武部征兵办指导下,学院征兵工作站经过深入宣传、广泛动员、严格把关,各系、各班积极动员,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4名同学在学院成功入伍。

会上,征兵工作站李松桃老师介绍了学院今年的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入伍学生代表廖永政、辅导员代表周晓凤分别进行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向光荣入伍的“90后”们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军队建设的接班人,要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携笔从戎、参军报国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要尽快适应军营生活、早日完成大学生到军人的身份转变,强化自身的军事素质能力训练,坚持政治学习与学业学习两不误,力争发挥专业所长,为军队工作做贡献。

2018年征兵工作已临近尾声,学院入伍学生也将于近日陆续奔赴西藏、新疆、成都、上海、河北等地部队,肩负使命,报效祖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