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8-09-20 16:5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9月17日上午,泸州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在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城北市场)举办。招聘会共组织用工单位65家,提供行政类、技术类、营销类、服务行业等就业岗位4800余个,其中智能终端企业8家,提供岗位1000余个,到现场参加招聘会求职者近千名,最终现场达成意向成交205人,其中,智能终端企业意向成交89人。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求职的人络绎不绝。今年21岁大学毕业的赵静正在国美电器招聘点面试,她告诉记者:“自己学的是航空售票专业,由于专业性,不太好找工作,现在用人单位都要招有工作经验或有技术的,我比较喜欢文员工作,想找一个适合自己,与自己能力匹配的工作,现在投的这家企业是招收收银员,工资待遇和预想的差不多,希望能成功吧!”

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他们此次招聘岗位是软件工程师、文员等。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长李强说:“泸州是一片沃土,吸引人才不仅是要满足求职者物质上的,很多求职者更注重精神层面的实现,年轻人要想在职业上有个长远纵深发展的话,需要潜心学习。我们的工作就是智能化生产线,重点的工作是在网络运营和维护上,现在我们缺的是网络营运维护师。每一次招聘会我们参加,但投软件营运、维护师方面工作简历的还没有。”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江阳区就业服务管理局,龙马潭区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活动主题是“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拓展多元化就业渠道”。主要服务对象是以2018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包括西南医科大学、警察学院、泸职院、化工学院等高校,同时面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零就业家庭、面向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者。招聘会期间,“ 智慧人生”大学生职业指导专项活动同步进行,并由职业指导专家带领指导对象进行招聘会现场职业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