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教育局督查方山学校开学工作

2018-09-21 15:2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亮)9月14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教育局及江阳区教研培训中心领导一行对方山学校进行了开学工作督查。

督查组以“看、查、听、问”等方式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通过深入课堂,从教师备课,上课,作业批改,教师研修以及毕业班管理工作等方面了解开学常规管理工作情况;并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检查了开学氛围营造情况、保学控辍工作情况、规范收费工作情况、落实教育教学常规情况、安全稳定工作等情况。

随后,校长袁斌就教育教学秩序、常规管理工作、控辍保学工作情况以及安全维稳工作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

最后,检查组领导对学校的教学常规工作、学校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也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以质量提升为核心,打造高效课堂,提升办学水平。学校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强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精益求精,打造高品质学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