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9-26 11:1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9月17日—23日是第五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广泛参与,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网络环境,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学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严格按照《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话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围绕活动主题,运用学院网站、微信、宣传栏、LED显示屏等校内媒体平台报道宣传周相关活动,召开教职员工学习网络安全会议,组织各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全面提升宣传效果和覆盖面,营造依法上网、安全上网的良好氛围。

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规范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