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2018-09-26 15:0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董丹萍)近期,泸州市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让学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环境、新生活,了解并且熟知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新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夯实基础。

此次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以“修身立德、求知爱国”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报告、讲座、座谈等形式,帮助学生明确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目标,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人才。

系列讲座中,任宝良校长、蒋泽中教授、陈文老师和裴浩翔老师分别对各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介绍、专业的发展前景分析、就业形势分析、专业人才的社会地位、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及科研等情况介绍。

通过专业教育,帮助新生让学生树立良好的专业意识,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潜移默化的让学生热爱自己的专业,并树立为专业发展不断学习的目标。

在教学管理制度教育中,教务处处长杨林给2018级学生讲到:“大学是人生的关键时期,大学对个人的成长和发展起决定性作用,希望各位同学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随后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