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学院与旭硕科技举行现代学徒制授牌仪式

2018-09-29 16:4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9月18日上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举行“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宝、人力资源部经理林文淦、BU制造厂长张桾堂、詹宗宪,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副院长吴绍华、教务处副处长徐林、信息工程系主任钱康亮、专业负责人何恒、辅导员肖明强参加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公司总经理张天宝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与学院的合作历程,表示将与学院一起将现代学徒制工作落到实处。副院长吴绍华介绍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借助“现代学徒制”项目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系主任钱康亮表示,校企合作项目签约后,学院一定会做好条件保障,加强双方的沟通与协调,促进项目顺利实施。

据悉,现代学徒制是国家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战略要求,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推进工学结合的有效途径,是“工学交替、产教融合“培养模式,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课程体系制定考核标准,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

副院长吴绍华与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宝共同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企业基地。(苟灌 杨杰 摄影 何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