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方山镇中心幼儿园举办迎国庆亲子活动

2018-09-30 14:3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高勤) 为迎接国庆节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激发并培养小朋友们的爱国热情,9月29日上午,方山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迎国庆游园活动,全园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一起参加了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幼儿园里的全体小朋友和家长在操场上排着整齐的队伍,嘴里轻声唱着国歌,目光随着国旗而移动。升旗仪式结束后,家长们和孩子一起参加了各班组织的亲子活动,小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制作国旗,中班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一起给天安门图片涂色,大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则摆开了长长的画廊。

在老师组织的主题活动和热心家长的讲解中,小朋友和家长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了解了中国的国庆。在亲子活动中,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把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悄悄的融入进艺术的创作中,体验了节日的愉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