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组织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

2018-10-08 16:2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芳)日前,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代英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任宝良、副院长吴炎龙、吴勇等院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通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科科长周跃刚主持。

会议伊始,周跃刚从网站建设、新媒体建设、师生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学院宣传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与目标,并宣读了《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宣传舆论阵地建设的通知》。

随后,教职工通讯员代表李松浩进行发言,一定按学院的要求,将宣传工作做好,为学院的形象建设和内涵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吴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是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深挖亮点,多出精品,及时报道;三是宣传工作要落实做细。

会上,任宝良充分肯定了学院宣传工作。他说,宣传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讲好城建故事,传播城建声音”,全体教职工通讯员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牢记责任与使命,树立大宣传意识。要不断学习,增强专业技能,提高业务水平,目标一致,齐心协力,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