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开展2018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2018-10-08 16:2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宋丽华)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日前,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组织开展2018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校级选拔赛。挑战赛由三项赛事组成,分别为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旨在强化学生英语学习意识,提高英语学习兴趣,搭建英语学习平台,以展示城建学子英语风采。

在江阳城建职业学院领导指导下,此次选拔赛由英语教研组牵头组织,全体英语教师动员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班级初赛和学院复赛。在为期三天的班级赛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备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旷晶晶,张琳琳,蒋梦贞等同学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学院复赛。

9月29日晚,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复赛在代英楼隆重举行。演讲过程中,选手们言语间充满青春的斗志,举手投足都充满活力;写作、阅读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信心满满,认真作答。

比赛在宋丽华和晏国林两位老师的精彩点评中落下帷幕。评委们表示,在本次英语挑战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均表现突出,充分展现了英语能力,思辨能力和沟通能力,并就选手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