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

2018-10-10 11:3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9月27日上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专题部署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省、学院相关资助文件,明确了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相关任务和注意事项,并对奖、助学金名额分配情况做了具体说明。

王华副书记强调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并就本次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学院相关要求认真开展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二是要严把评审关,确保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学生受惠于国家政策;三是要严格执行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和公示制度,接受全院师生的全程化监督,对公示反馈的情况及时调查处理;四是要建立资助评定、发放的监督机制,加强信息反馈。

会议还对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励志奖学”、2018年“国家助学金”拟获得人员进行了评审。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定的相关规定,评审情况将在全院进行为期5日的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学院审定后上报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