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院举行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8-10-16 15:2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燕 杨杰)10月11日晚,四川三河职业院举行了2018年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学生处副处长林治国及各系创新创业工作室负责老师出席启动仪式。各班双创委员、院学生会创业部、灵创协会、创业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华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中指出:学院要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省、市开展的各类双创活动,特别是要组织实施好泸州市双创周活动,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和第二届创新创意科技大赛系列活动,并配套开展涵盖培训、讲座等八大活动。要求校内新闻媒体围绕活动周系列活动,广泛宣传、深入报道,力争活动做到广覆盖,在全校营造更加浓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舆论氛围,把双创活动周开展成有温度、有深度的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