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0-17 09:1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瑞波) 10月16日,泸州市教育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谢铭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一次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为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各党支部要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进支部”活动为契机,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主题党日活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为党员和“明白人”发放市教育局机关党委设计制作的社会评价便携式卡片,确保每名党员和“明白人”一张;每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密切联系群众,发展一批“明白人”,通过“明白人”积极参与社会评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社会评价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