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下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8-10-18 16:00: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莉 杨静)10月16日晚上,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三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下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一是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二是根据学生代表反映的情况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促进学院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在学院学习和生活的感受,提出了在学习方式、就业方向、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并结合专业特征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学生代表在发言过程中对学院关爱学生的举措予以充分肯定,表达了要努力学习,争当优秀三河人的愿望与决心。

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后,各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和指导,并希望学生们和学校保持紧密联系,随时沟通,随时反馈。

党委书记王文潇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认真调研学生提到的相关情况,逐步解决问题,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院长彭方弟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关注自身成长、关注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遵循4个坚持的办学指导思想,同时他指出学校要加强整改,促进学生努力学习。

座谈会始㚵洋溢着和谐和向上的气氛,传递了四川三河职院师生对未来的信心和向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