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组织师生到西南医科大学等高校交流学习

2018-10-19 10:2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张芳) “兄弟院校、携手并进”,10月16日下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组织师生宣传骨干到西南医科大学和四川警察学院等驻泸高校就宣传及新媒体建设工作进行了校际交流学习,旨在提高师生宣传骨干的业务水平,增强师生宣传骨干的专业技能。

在四川警察学院站,宣传骨干们实地参观了英雄墙、龙透关古城墙、战训基地等校内场所,深入了解了其丰富的校园文化,并在参观过程中,探讨了新闻拍摄及采访技巧,交流了校园媒体建设经验,取得积极效果。

随后,前往西南医科大学交流学习,并在西南医科大学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聚力高校宣传 促进内涵发展”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上,西南医科大学新闻中心主任谢明雄和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宣传部部长周跃刚分别介绍了西南医科大学、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宣传及文化建设工作经验。双方表示,将持续保持密切往来,进一步加强校际宣传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在交流环节,师生们畅所欲言,各自介绍学校的校园媒体架构和举办的特色活动,相互分享拍照摄像、电台制作、采编技巧、官微编辑等方面的经验。

据悉,此次与西南医科大学、四川警察学院师生宣传骨干代表的交流学习,是学院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创新人才培养,打造“第二课堂”的一项新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基础,多措并举,凝心聚力,打造具有城建特色的宣传文化,着力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