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迎新晚会

2018-10-22 10:3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张芳10月18日晚,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在西门篮球场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吴振华、院长任宝良、副院长吴勇、院长助理卢琼及全体教职工莅临晚会现场,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晚会。

晚会分为上篇、中篇和下篇三个篇章,晚上在音乐兴趣小组的四重唱——《国家》拉开了帷幕。

任宝良在晚会上致辞后,各类节目精彩纷呈上演,一曲《同桌的你》配上绝妙的舞姿,带动了全场的氛围,表演者舞蹈功底深厚,博得现场阵阵喝彩;小品《中国梦》是由建筑经济管理1班的同学表演,贴近生活的故事情节、演员们投入的表演,博得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一曲《让我留在你身边》温暖了寒秋里师生的心;由教职工带来的舞蹈《礼仪之邦》,将气氛推入高潮,老师们柔美的舞姿、端庄的仪态,让在场者一饱眼福;主持人互动的抽奖环节,拉近了老师与学生距离,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的幸运“锦鲤”,在董事长吴振华及学生处老师们的抽奖中产生,全场一片欢呼;舞蹈串烧《worth it》作为第三篇的开头,大家无一不被姑娘们热情的舞蹈所感染;舞蹈《风筝误》、高空舞蹈——吊环《海阔天空》、二人唱《晨曦》的次第亮相,再次为师生们烹饪出丰富的视听盛宴;学生处老师带来的歌曲《难忘今宵》为此次晚会作结;节目精彩、现场热闹,的确今宵难忘。

学院举行此次晚会,旨在表示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一个更深的了解,以此为大学生活开启新的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