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职院举行《泸州京伦饭店委托管理合同》签约仪式

2018-10-25 17:0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10月24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下属四川经纬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首旅京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泸州京伦饭店委托管理合同》,这是首旅酒店集团高端事业部在四川省首家签约合作冠以“京伦”品牌并委托管理的饭店,标志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及下属四川经纬教育管理集团公司将与北京首旅集团开启长期合作之旅。

近年来,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为大力实施产教融合战略,推进学院优势专业加快发展,依托技师学院的优质培训品牌和郎酒学院酒店管理优势专业,结合学院二期提档升级在学院东门规划建设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将交四川经纬教育管理集团公司经营并委托首旅京伦酒店有限公司管理。

据了解,泸州京伦饭店作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以培训、会议为经营重点,面向本学院内各专业领域的培训、市场化的政务、商务会议接待以及作为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实训基地。首旅京伦将围绕项目的市场定位,发挥自身优势,与业主方、设计方一起,共同参与到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装修、筹备开业以及运营管理的全生命周期内的各项工作中。

在签约仪式上,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杰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在讲话提出希望:“培训中心与首旅京伦酒店品牌结合,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对内既是学院强大的实训基地,对外又有京伦饭店品牌效应,相信泸州京伦饭店一定会在泸州职教院内开花结果。希望把泸州京伦饭店规划建设好,经营管理好;希望与北京首旅集团紧密合作好,在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培训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真正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首旅酒店集团高端事业部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刘刚表示:泸州京伦饭店是首旅酒店集团高端事业部在四川省首家签约合作的冠以“京伦”品牌并委托管理的饭店,希望以此为契机,未来从集团层面上展开更多领域、更加深入的合作。此次的强强联手,必将在泸州市打造出一家高品质的星级饭店,使其成为亮丽的城市名片,为泸州的服务业和城市形象增光添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