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创佳绩

2018-10-30 10:0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10月27日至2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江阳城建职业学院选送的蒋梦贞等4名同学与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的400余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全部获奖。

本届挑战赛紧扣时代脉搏,关注社会发展,激励青年成长,具有深度和挑战度,内容包括写作、阅读和演讲3项比赛。经过校内层层选拔,学院共有4名选手在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参加省上决赛。

决赛由学院英语老师高飞带队,4名选手在2天的比赛时间里分别参加了上述3项赛事的比赛。最终,来自建筑经济管理4班的蒋梦贞和铁道工程技术1班的钟洋同学获得英语阅读比赛三等奖,来自铁道工程技术5班的旷晶晶和建筑工程技术2班的张琳琳同学分别获得英语演讲大赛优胜奖、英语写作大赛优胜奖。

据了解,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集演讲、写作和阅读为一体的国内规模最大、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影响最深以及含金量最高的国家级英语大赛。作为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刚入学不到两个月的大一新生,能够在此次大赛中创佳绩,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

学院将继续高水平教学,新模式育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专业竞赛,为推进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内涵发展,创造更多的条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