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总结会

2018-10-31 10:18: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明霞)根据《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成职〔2016〕3号)及院发《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为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教务处于10月26日召开2016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总结暨顶岗实习工作启动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系部和教务处对2016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进行总结,第二阶段教务处对即将开展的顶岗实习工作进行布置。会上,各教学系主任对各系2016级学生跟岗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教务处副处长徐林对学院本次跟岗实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布置了2016级顶岗实习有关工作,教务处处长蒲先祥要求各系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教育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和实习的有效,在顶岗实习工作中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学院院长彭方弟肯定了各系跟岗实习工作的成绩,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要求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发扬成绩、规范实习;严格考察企业,按规划合理分配岗位;落实评优评先,激发教师学生工作学习的主动性。此次会议的开展,各系对今年跟岗实习工作作了认真梳理,院长给予了工作指导,将为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