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与华西教育集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行教育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2018-11-05 11:0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11月2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与华西教育集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南交通大学综合楼272会议室举行,标志着西南交通大学与华西教育集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的“校企合作”及“校校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顺洪、校长助理应松宝,华西教育集团及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董事长吴振华,江阳城建职业学院院长任宝良,华西教育集团副董事长余泳,西南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靳能法、人事处处长刘长军、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董艳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山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谭建鑫主持。

签约仪式上,西南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应松宝、华西教育集团副董事长余泳分别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和华西教育集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吴振华、王顺洪先后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双方均表示要诚信守约,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国家发展培养急需的建设人才。

协议签订后,西南交通大学将派遣骨干教师和主要管理干部到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任职,积极指导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发展规划、学科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教师和管理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提高办学水平,并大力支持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合作及学院的专升本工作。

据悉,西南交通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特色985工程”重点建设,并设有研究生院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中国轨道交通事业发展进程中最为重要、影响最大的一所高等学府。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建校基础为西南交通大学科技学院)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经国家教育部备案,以本科标准建设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立足四川、面向全国、接轨世界”,服务城乡发展,高铁建设,“一带一路”战略。学院以土木建筑、高铁技术、轨道交通、经济管理、城市健康、医疗器械等大类专业为主,致力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国内一流高职院校。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基础,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及校校深度合作,为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内涵发展创造更好更多的条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