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加强教学经验交流 提高教学质量

2018-11-07 15:0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董丹萍) 11月5日晚,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代英楼组织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进一步加快课堂教学改革步伐,切实引导青年教师深入探讨课堂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公开课由裴浩翔老师主讲,授课主要内容是“轨道的发展、特点和作用”。课前,裴浩翔做了充分准备,让同学们进入了有趣的学习,创设了生动形象的教学情境,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整节课,全体同学都认真听讲,主动思考,积极发言,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听课老师们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这堂课的优点,也指出了不足,真诚的提出了自己的教学设想。同时,各个老师对自己的教学方法进行了对比总结,纷纷表示在本次公开课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研教学活动中,一定会继续发扬这种积极参与,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