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新媒体中心举行2018年迎新晚会

2018-11-07 15:1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芳) 11月3日晚,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新媒体中心在求实厅举行2018年迎新晚会。学院宣传部部长周跃刚等领导、老师出席晚会,西南医科大学10名学生宣传骨干代表和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学院宣传部部长周跃刚致辞

活动伊始,周跃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新媒体中心在开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所有成员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中坚守新闻理想,积极努力,开拓创新,为学院新闻宣传暨品牌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表示感谢。在致辞中,他希望所有宣传骨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学进步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谱写学院新闻宣传发展的新篇章。

迎新晚会在精彩朗诵的《永远的九岁》拉开序幕。晚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和尖叫声不断。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不再犹豫》、《不用去猜》,女子跆拳术表演,情景式相声《打开的方式不对》等精彩节目次第登台,烹饪了一场美妙而丰富的视听盛宴。在场观众拿出手机或相机,争相为演出者拍照,记录下这最美的时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