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18年男篮联赛开幕

2018-11-08 11:4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张芳) 11月6日中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18年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西门篮球场举行。入场仪式上,各参赛队伍的口号标新立异,气势恢宏,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裁判员及各参赛队伍有序入场。

院长任宝良在致辞中表示,培养出一批德、智、体、美、劳兼备的人才,是学院的使命所在,此次联赛对学院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参赛同学在比赛过程中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培养出团队精神,实现目标和理想;同时,希望各位裁判秉着公正的原则,严肃、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努力工作、做足服务,以办好此次体育盛会。最后,他预祝本次联赛圆满成功,各队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裁判员代表李德蕊宣誓:坚决服从裁判组指挥,自觉遵守裁判员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严肃、认真,尊重运动员,秉公办事,不徇私情,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运动员代表谢鹏程宣誓:将严格按照赛事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和观众,团结协作,完成比赛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后,在场院领导为球赛开球,首场比赛正式开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