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喜庆第19个记者节

2018-11-09 09:3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芳)在中国第19个记者节到来之际,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喜庆第19个记者节”系列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11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校园编辑、记者代表走进《四川日报》泸州记者站、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泸州日报》社、泸州新闻网、泸州电视台等主流新闻媒体,实地参观了媒体工作场所、采编平台、节目制作间以及演播大厅等,深入了解了新闻采编技巧、节目制作流程、新媒体运营方法等,并与媒体资深编辑、记者及技术骨干相互交流,共话新闻理想,一起庆祝“记者节”。学习交流中,校园记者们一边拍照,一边认真地聆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当晚,学院在代英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喜庆第19个记者节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宣传部部长周跃刚介绍了“记者节”的由来,与师生分享了他对新闻的认识和从事新闻宣传工作以来的感悟和体会。同学们纷纷围绕主题畅所欲言,表达了对记者这个职业的向往,一定讲好城建故事,传播城建声音。

据悉,系列庆祝活动内容还包括校园“随手拍”摄影大赛、“我的新闻梦”征文比赛、记者节读者见面会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推广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