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赢 泸职院与洲际酒店集团举行洲际英才学院签约仪式

2018-11-12 10:0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慧琳 实习生 何仕宏)11月9日下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洲际酒店集团举行了洲际英才学院的签约仪式,双方将开展智选假日经理班、洲际英才订单班的项目合作。

郭慧琳 摄

根据初步达成的意向,洲际英才学院每年为洲际集团培养4个班共200名学员,其中智选假日经理班100名学员,洲际英才班100名学员。同时,双方合作建设的泸州第一家外资酒店——假日酒店,也将成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的典范。

截至目前,泸职院已与300余科研院所、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而洲际酒店集团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拥有丰富的酒店管理与运营经验。“学院与洲际酒店集团共建洲际英才学院,必将实现三方共赢。”泸职院党委书记何杰表示。

郭慧琳 摄

泸职院和洲际酒店集团的此次合作将有力推进产教融合深度,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现代学徒制的实践,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实践能力。同时,通过招生与招聘同步、教学与生产同步、实习与就业联体,培养工学一体的高端技能型人才,学生实现高水平就业,并根据洲际酒店集团的人才需求,通过培养方案共定、课程合作开发、人才联合培养,为企业量身培养稳定的、高质量的专业人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