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组织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2018-11-13 17:03: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钟礼竞秀) 11月8日上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求实厅召开,学院领导、全院49名师生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任宝良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就如何发挥广大共青团员的作用,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团结教育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把学院建设好提出要求。学阮党委书记副书记吴勇宣读了“共青团泸州市委员会关于召开共青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的批复”文件和“共青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刘磊同志宣读了“共青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在全体团员代表举手表决后通过。随后,吴勇同志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人员举手表决通过。

本次团员代表大会中,本着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团委委员的选举。整个投票环节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确保了公平性和合理性。最后,总监票人报告了计票结果,刘磊同志宣读了选举结果,刘磊、钟礼竞秀、潘茜、罗昊儒、刘香利、杨永琼、刘洋七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全体委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团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并举手表决选举了刘磊同志任学院团委书记,杨永琼同学任学院团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任宝良和副书记吴勇同志对全体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求真务实,以身作则,服务大局。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共青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筹备组精心组织和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整个会议在庄严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的团委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各位老师与同学的努力下,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