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方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8-11-14 11:3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高勤) 11月9日是全国“119消防宣传日”,为抓好秋冬季节消防安全工作,方山镇中心幼儿园以“119消防安全日”为契机在全园开展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提高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主题教育活动中,各班教师根据年龄阶段幼儿的特点,编导了适合儿童的消防安全小游戏,在游戏中为幼儿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在紧急情况下如何拨打火警电话,如何逃生等。小朋友们通过寓教于乐的学习,加强了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知识学习后,全园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通过模拟火灾现场如何正确捂住口鼻、安全逃离现场等,用实事演练确保老师和孩子们将消防知识铭记于心。

方山镇中心幼儿园始终将幼儿的安全教育放在首位,将持续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教育氛围,强化全园消防安全,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