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2018年消防疏散演练

2018-11-16 16:4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莉) 11月9日下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学生公寓、生活区各操场等地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演练由学院副院长苏彬担任总指挥,各系部负责人,各班级辅导员,学工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同全院学生一起参加了演练。

演练现场,随着副院长苏彬的一声令下,警报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各楼层安全管理员的指挥下按预定路线有序疏散撤离到指定的集合地点。本次演练用时10分钟,全体人员疏散完毕。疏散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情绪稳定。随后,参与演练的同学在羽毛球场观看了现场灭火演示及消防器材的使用,了解了更多消防安全知识。

疏散演练结束,苏彬副院长对消防疏散演练进行总结讲话,指出消防演练的目的在于增加学生安全消防知识,加强学院的消防安全管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护人、财、物的安全,切实做好学院防火、灭火工作,希望全体师生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避免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推荐